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南开始销售广州亚运门票 省内3家网点可购票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16日12:41

  本报海口7月15日讯 (记者彭青林 通讯员曾艳)随着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临近,广州亚运会部分体育项目比赛门票已于近日正式面向公众预售。我省居民可在海口市、三亚市的3家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购买。

  记者从工行海南省分行获悉,全国共有400家亚运门票代售网点,海南省共有3家,分别是海口世贸支行、新华支行营业部,及三亚分行营业部。客户需提交门票预订申请,支付票款成功后即可获得门票预订确认函,无需任何手续费。

  目前公众可以购买竞赛日程已确定的亚运会部分比赛门票,约20余万张,具体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13个分项,共68个场次。

  需提醒购票者注意的是,代售网点只接受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活期存折、借记卡、信用卡等支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