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冯天薇福原爱确定征战中乒赛 海外军团豪华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6日13:39

    搜狐体育讯 最新消息,在莫斯科世乒赛中打败中国女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的新加坡队将由目前世界女子排名第二名的冯天薇领衔,亮相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苏举行的圆融中国公开赛。获得男子团体亚军的德国队也已经确定来苏,届时波尔、奥恰洛夫又将与中国男队狭路相逢,一决高下。另外,女团第三名的日本队也将来苏,球迷们又能一睹最近状态很好的“瓷娃娃”福原爱的风采了。

  中国队历来是乒乓球的梦之队,然而在今年6月举行的莫斯科世乒赛中,中国女队不敌新加坡女队,屈居亚军,无缘九连冠。8月在家门口举行的圆融中乒赛或许是中国女队走出世乒赛阴影的最佳机会。德国队的波尔近来状态极佳,在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波尔排名第三名,紧随中国队的马龙和王皓,在中乒赛上,他与队友奥恰洛夫将向国手发起强烈冲击。另悉,作为国际乒联顶级赛事,今年的中乒赛将吸引更多国际顶尖选手参赛,男选手中,韩国的朱世赫、吴尚垠、柳承敏,丹麦的梅兹,日本的水谷隼、吉田海伟,奥地利的陈卫星;女选手中韩国的金璟娥、朴美英,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都初步确定参加,如此豪华的海外阵容,8月的中乒赛必将成为乒坛焦点。

  目前,赛事的票务销售正式启动,单场票价从20元至380元不等,还将推出特惠全程套票,市民可前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二楼的总票房或可拨打中国电信118114热线购票。售票热线:68666326,118114。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