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数华将欧战数个第一 孙祥大满贯无人能及(图)

01-郑智与欧联杯擦肩而过
1/6

01-郑智与欧联杯擦肩而过

2010年07月16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10-11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的比赛,立陶宛苏杜瓦队坐镇主场0-2不敌实力高出一筹的维也纳快速,晋级希望不容乐观。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柳超身披11号战袍首发登场,第23分钟,领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被队友尤比希斯换下。这是柳超第一次亮相欧战赛事。他甚至还是中国足球登陆欧罗巴联赛的第一人。

  郑智错过欧罗巴第一人机会

  原本中国球员郑智有望成为第一个亮相欧罗巴联赛的球员。当时,他于9月初加盟了苏超的凯尔特人俱乐部,绿衫军尽管在欧冠资格赛里出局,当时还是得到了首届欧罗巴联赛的门票。不过在小组赛里,凯尔特人竟然先后负于奥地利维也纳快速、以色列特拉维夫夏普尔这样的球队,无缘淘汰赛阶段比赛。而错过小组赛报名时间等到淘汰赛阶段重新报名的郑智也与自己的首次欧战赛事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迎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