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2010年环法第10赛段收尾 阿姆斯特朗队友夺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4:40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10赛段角逐,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的保利尼奥以5小时10分56秒获得冠军,这也是阿姆斯特朗压阵的无线电工作室车队在本届环法首次摘得赛段冠军。但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可能是受到了兰迪斯指控事件的影响,在本赛段的成绩惨不忍睹,只取得了第130名。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安迪·施莱克以49小时0分56秒继续保有黄衫。

  由于当天是法国国庆日,纪念攻占巴士底狱221年,比赛氛围被车迷们烘托得极为热烈,法国籍车手更是跃跃欲试!尽管选手们骑行时受到39摄氏度高温的考验,但赛段难度较低,所以整个赛段的精髓也集中在最后的终点线上。

  最后的冲刺保利尼奥和基尔延卡并驾齐驱,两个人疯狂地冲向终点,最终保利尼奥以不到半个轮胎的优势夺得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一个环法赛段冠军。上届冠军康塔德以14分19秒的差距第25名通过终点,但也只比第130名的阿姆斯特朗快了半分钟。

  而据《纽约时报》的最新消息,正在征战环法的阿姆斯特朗对兰迪斯的指控作出回应:他愿意就有关禁药指控配合“公平的调查”而不是“政治迫害”。但目前自己并没有接到传唤,别的车手也没有收到传票。 (王启智)

  

  “如果你认为有运动员违规,我们有管理组织来处理。我进行过500例药检,我是清白的!只要我活着,我就会否认。”

  ——阿姆斯特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