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马大帅拒与足协主席通电话 若留任权力必遭削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16日14:58
《奥莱》报截屏
《奥莱》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格拉纳多斯到底是何方神圣?如果不是因为马拉多纳,地球人恐怕都不会知晓这名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某小城市市长的名字。老马目前正与阿根廷主席格隆多纳暗自角力,他根本不接听后者的电话,神通广大的格拉纳多斯,则成为了阿根廷足球两大重量级人物之间的传声筒。

  据《奥莱报》透露,马拉多纳为在与阿根廷足协的谈判中占据优势,选择了故意不接听足协主席的电话,球王清楚足协方面肯定迫不及待地希望他能够继续担任阿根廷主帅。格拉纳多斯通过电话告诉老马,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希望在明天就见到他,然而马大帅的回答却相当直接:“不行,我还需要一周的时间进行考虑。”南非世界杯之前,执掌阿根廷的马拉多纳简直作为神一样存在,他可以为所欲为,按照自己的意愿完成一切,比如任人唯亲,比如排出重攻轻守的阵型,然而伴随着潘帕斯之鹰的折翼,他的执教才能和威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考虑到球迷的呼声,阿根廷足协准备为马拉多纳提供一份4年的长约,负责“接头”的格拉纳多斯也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迭戈会选择留下,但是他还需要时间考虑,或许最快在下周,双方会就此事进行谈判。”

  马拉多纳拒接格隆多纳电话,令阿根廷足协主席很没面子,但是他也没有办法,阿根廷政府需要利用球王的支持率,但桀骜的马大帅实在太天马行空,夹在中间的格隆多纳左右为难。《奥莱报》称在阿根廷执委会会议上,总共14人的执委会中竟有13人反对马拉多纳留任,格隆多纳一方面请求执委会方面多给老马时间,一方面又利用自己的权力为马拉多纳提供了一份新约。阿根廷足协主席本希望次日就与老马交流,然而球王却不接听格隆多纳的电话。此外,执委会虽然被迫同意了格隆多纳的方案,但也希望通过一些条件削弱老马的权力,比如要求助教曼库索离队,解雇体能教练格诺里尼等等,某足协高官更是明言“足协必须限制马拉多纳”。马拉多纳对此相当不满,他甚至放言要与自己的好兄弟共进退。格隆多纳只得再度充当老好人,他勒令助教和体能教练远离权力层,并希望给比拉尔多更多发言权。

  “格隆多纳要求迭戈提供一份过去几年的执教总结,还有关于未来的详细规划。”格拉纳多斯道出了阿根廷足协主席的想法,但老马是否会照办目前还不得而知。《奥莱报》认为马拉多纳拒绝接电话是为了借民意支持率向足协高层施压,但即使马大帅留任,他也绝不可能像过去那样在阿根廷一手遮天。尽管马拉多纳尚未与格隆多纳碰面,但他留任阿根廷主帅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也意味着8月11日阿根廷与爱尔兰的比赛以及9月7日阿根廷与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之战,坐镇指挥的依然会是激情满满的马大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