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浐灞战绿城中国罗本复出救主 卡隆与新援将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16日15:05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陕西中建浐灞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此前因伤缺阵的“中超第一大牌外援”卡隆,由于伤病困扰将继续缺阵。同时,新加盟的克罗地亚外援前锋伊万-布莱切维奇,也已基本确定不会在本场比赛中亮相。

  上一轮浐灞VS申花的比赛,卡隆就因伤缺席了这场关键之战,而俱乐部之前预计“卡隆将在本周六的比赛前伤愈复出”的计划,也在昨晚最终宣告流产。据悉,卡隆在世界杯期间曾飞赴英国与自己的球队合练。再一次训练中,卡隆的髌骨受伤,伤情随谈不上非常棘手但还是让人头疼。回陕至今,卡隆一直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着恢复性训练,并且经队医确,卡隆目前的恢复程度尚未达到理想的比赛水平。因此,本周六的陕杭之战,卡隆将继续缺阵。

  同时,经记者确认,刚刚加盟浐灞的新外援伊万也将不会在本场比赛中亮相。虽然伊万的参赛手续等问题已经完全解决并且身体状态也不错,但是按照科萨和浐灞教练组的的计划,本场比赛不会给伊万上场机会,如果不出意外,下个主场伊万才能迎来自己的首秀机会。

  虽然卡隆身披10号狼袍且扮演者陕西队中场核心的角色,但是科萨却并未因卡隆的缺阵而陷入苦恼。从世界杯期间的海外拉练开始,科萨就已经早早开始着手改造赵旭日担任球队前腰。上轮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赵旭日的表现虽然谈不上光芒四射,但却已足够合格。特别是其与曲波的传切配合、与双后腰萨利以及巴哈力卡相互呼应,帮助陕西浐灞牢牢的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赛后,科萨对赵旭日的此次前腰首秀评价颇高。因此,本轮客战绿城,卡隆的缺阵反倒让科萨省了考虑“到底用谁打前腰”的心神。

  有人缺阵也有人复出。本周六的比赛,陕西浐灞队上轮因黄牌累计而停赛的于海,和因红牌追加禁赛的外援萨宾将双双复出。其中,于海的复出队科萨而言更是属于大好消息。而从训练情况来开,本周六的客场比赛,科萨将把左路的首发位置以及进攻权继续交给中国罗本。 (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