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魔术亿元先生喜得贵子 刘易斯:再当爹热泪盈眶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7月16日15:55

  魔术球员刘易斯相恋7年的女友两年前已经为这位“亿元先生”生过一个女儿,近日,这对恩爱恋人又迎来了自己的小儿子。

  在女友怀孕的期间,刘易斯又和很多女星传出了绯闻,其中包括R&B天后蕾哈娜和一个名为布鲁克·贝利的视频模特。但这些流言蜚语都没有影响到刘易斯和“糟糠之妻”的恋情,两人终于当地时间7月8日晚上迎来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刘易斯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展示自己再一次当爸爸的喜悦。

  大家都过得如何?希望你们都能像我现在一样开心。

  我现在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今天晚上,我的第一个儿子出生了。他重7磅(3千克)、长21英寸(0.5米),他和他的妈妈现在都很好。我们叫这个小家伙为小拉沙德·刘易斯,是不是很酷?我的小儿子以我的名字命名,无法形容现在这种感觉有多酷。

  我现在有了一个小女儿和一个小男孩,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在我的篮球训练营中,我想感谢所有参与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我们和孩子们交流篮球技巧和生活经验,真的很开心。我还和训练营的孩子们一起去了维加斯,维加斯是我夏天里最喜欢去的一个地方,我们还去了米高乐园,非常刺激。

  接下来我就要回到训练之中了,几周前和奥拉朱旺、霍华德一起训练,“大梦”展现给我的东西让我觉得受益匪浅,我已经等不及要回到训练馆,赶快去实践一下“大梦”教授我的“独门舞步”。

  当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我的第一个小儿子,这个小家伙让我的眼中饱含热泪,生活实在太美好了,我始终心存感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