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超人装备登中国 阿迪达斯Superman战靴销售火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6日15:56

    搜狐体育讯 继去年“双D行动” 大获成功之后,NBA全明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于今年7月22日-7月25日上演“超人归来”,与中国的篮球兄弟再次会面。尽管超人未至,但其超人装备已经抢滩登陆中国。相信篮球迷都还记得2009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当作为卫冕冠军的霍华德身着红色披风出场的时候,观众们的情绪被火速点燃。和他创意十足的扣篮表演一起进入聚焦镜头的,还有脚下那双特别定制的球鞋-阿迪达斯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 这双球鞋很快在互联网上掀起阵阵波澜,成为当年最具话题性的鞋款之一。而当时该款鞋只是为全明星特别定制暂时无市售计划的消息令无数国内外粉丝感到无比失望。

  但今天这双令球迷翘首期盼的超人战靴终于登陆北京,成都,沈阳三地,一同道来的超人装备还有阿迪达斯超人T恤。由于限量发售的原因,北京的球迷一大早已经在阿迪达斯店门口排起了长队。更为重要的是,前100位购买该款鞋子的消费者将能去参加霍华德中国行北京球迷见面会并得到霍华德亲笔签名的鞋卡。这个消息令众多球迷纷至沓来,蜂拥抢购,场面异常火爆。

阿迪达斯三里屯店尚未开门,近百名球迷已经排起了队
阿迪达斯三里屯店尚未开门,近百名球迷已经排起了队

 




  与此同时,身着超人衣服和超人披风的阿迪达斯篮球兄弟们扛着一支巨型超人战靴出现在北京的街头,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预示着霍华德的“超人归来”。




  霍华德中国行 行程安排:

  7月22日 北京球迷见面会

  7月23日 成都球迷见面会

  7月25日 沈阳球迷见面会及阿迪达斯夏季联赛沈阳赛区开幕式

  7月16日上午10点起, 前100位购买阿迪达斯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的消费者将获得霍华德中国行北京球迷见面会的入场券一张,并获得霍华德亲笔签名的球鞋限量证书一张。






  超人款球鞋预售门店地址:

   阿迪达斯北京三里屯店(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南街19号11幢)

   北京东方广场店(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一号 东方新天地AA67C)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