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正式开始新赛季备战 穆帅首度带队训练(图)

穆帅举手示意
1/7

穆帅举手示意

2010年07月16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16日上午,皇马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集训备战,穆里尼奥也第一次带队进行了训练。由于世界杯刚刚结束的缘故,众多参加了世界杯的国脚将推迟归队,所以皇马的首次训练只有10名一队的球员,穆里尼奥还从皇马B队征调了8名年轻球员。

  皇马目前在队的球员,昨天已经进行了例行的体检,今天的训练从上午9点30分开始。10名的一队球员分别是加雷、阿丹、马塞洛、德伦特、加戈、M-迪亚拉、格拉内罗、拉斯-迪亚拉、杜德克和本泽马,8名B队的球员分别为卡瓦哈尔、特巴尔、纳乔、阿莱克斯、特切瑞塞夫、里科、何塞鲁和莫拉塔。

  皇马上午的训练主要是慢跑、身体的恢复练习以及肌肉加强的练习,随即全队开始有球的训练,杜德克和阿丹两名门将则在守门员教练洛罗的带领下进行练习。皇马今天将进行两次训练,到了下午17点30分还会再度集中练习。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