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大腕或缺席鸟巢商业赛 千元门票已一票难求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8:01

  本报讯 8月8日,中国球迷就能在家门口看到世界杯冠军班底的表演!

  北京国安将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在鸟巢举行一场商业比赛。

  巴萨大腕究竟来不来?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西班牙队击败荷兰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而这支西班牙队中有8名队员均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

  除了门将巴尔德斯外,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皮克、布茨克斯、佩德罗和世界杯前刚刚转会巴萨的比利亚,都是西班牙夺冠的绝对主力。再加上阿根廷小天王梅西,这次巴萨来华的班底可谓星光璀璨。

  不过,据西班牙的《阿斯报》称,巴萨的8名西班牙国脚要到8月9日才能归队报到。因为恢复训练的时间不长,这8名国脚甚至有可能缺席8月15日西班牙超级杯与塞维利亚的首回合比赛。阻碍8名国脚来华的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西班牙国家队将在8月11日前往墨西哥,与墨西哥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过招巴萨国安很激动

  能和世界冠军过招,国安将帅都难掩心中的激动。

  国安队中,西班牙和巴萨的拥趸众多,从老帅洪元硕到众多球员,都是西班牙细腻球风的粉丝。老洪熬夜观看了几乎所有西班牙比赛的直播。

  未能赶上上次与巴萨交手的大格就表示:“能和世界冠军成员交手,真的太激动了。也算弥补了我没能参加世界杯的遗憾。”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说:“巴萨的球员占据了西班牙主力阵容的大半,这次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夺冠也是巴萨的胜利。”

  “巴萨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这么短的时间里来到北京,这是国安球员以及所有北京球迷的幸运。能够亲身体验到世界最先进的足球打法,我相信,对于国安肯定会有所帮助。”张路说。

  比赛门票一票难求

  西班牙刚刚夺得世界冠军,北京的球迷已经开始憧憬8月8日的比赛。

  在西班牙队队长卡西利亚斯捧起大力神杯后不到10分钟,在国安贴吧上,球迷已经对国安和巴萨的比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了一睹偶像们的风采,球迷们已经开始组织起了去机场接机的活动。

  发起这一活动的网友塞莲娜就在贴吧中表示:由于还没买到门票,为了避免错失和世界冠军见面的机会,她决定去机场等候。

  和塞莲娜一样苦于买不到门票的球迷不在少数。尽管主办方表示门票目前还有剩余,但即使现在就订票,仍然难以保证可以到现场看比赛。因为预订门票后需经票务公司电话确认,才算成功购得门票。而有球迷称10天前已经预订,但至今没有接到票务公司的确认电话。

  据悉,西班牙队夺冠之后,国安与巴萨比赛门票的价格立即暴涨,目前售价480元的门票被黄牛炒到1000元以上,随着比赛的临近,这一价格将有可能持续走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