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三小将转会AC米兰 皮尔洛二世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6日18: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三名球员正式加盟同城死敌AC米兰,这三名球员分别是被誉为皮尔洛二世的17岁意大利后腰马科-福萨蒂、20岁罗马尼亚籍后卫克里斯蒂安-达米尤塔和22岁匈牙利国脚级中场阿提拉-菲尔科尔。

  现年17岁的福萨蒂原本就是AC米兰青训的一员,不过在2007年7月,国际米兰以5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这名意大利年轻中场买断。效力国际米兰三年间,福萨蒂一直是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同是亦是意大利U17和U19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在意大利国内,福萨蒂曾被誉为皮尔洛二世,打前腰出身,如今后撤改打组织型后腰。

  据国际米兰官网透露,20岁的达米尤塔曾是罗马尼亚U19国脚,过去半年被租借至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由于在国际米兰看不到希望,进而转会寻找出路。22岁的菲尔科尔与达米尤塔类似,他现在已是匈牙利国脚,基本与一线队无缘,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在意乙效力,在萨苏奥洛出场15次,在加波利出场6次。

  三名小将加盟AC米兰后,国际米兰在官网发出一份声明,“AC米兰永久性买断国际米兰三名球员。”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