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西安举行公开水域游泳赛 200余名爱好者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6日19:18

    新华社西安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蔺娟 李一博)2010年西安市公开水域游泳比赛16日在曲江遗址公园南湖举行。207名游泳爱好者劈波斩浪,尽情享受运动和美景的快乐。

    16日上午,南湖景区凉风习习。207名选手按男子甲、乙组,女子组3个组别分成8个小组依次开始比赛。其中男运动员152名,女运动员55名。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仅9岁。

    在用彩色浮标划分的250米长的泳道上,选手们奋勇争先,各种泳礀都派上了用场。14岁的女孩程圆圆顺利游完一个来回,并且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这是我第一次在湖水里游泳,感觉挺好的。”她说,运动让以前体弱多病的她变成了游泳健将。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市体育总会主办,已经是西安市第二次举办公开水域游泳比赛。西安市体育局局长贺长生介绍,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是西安市体育局倾力打造的群众体育特色品牌赛事。今后西安市体育局还将努力把这项赛事做大做强,使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完)2010/07/16 19: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