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布宣布正式重返瑞典国家队 携手新帅战欧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7月16日20:4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6日,效力于巴萨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正式宣布,他将重返瑞典国家队,参加9月份即将开始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

  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瑞典队没能从丹麦和葡萄牙所在的小组出线,失望的伊布也决定退出国家队,专心为俱乐部踢球。眼下伊布已经9个月未代表瑞典国家队比赛,他表示在世预赛遭淘汰之后,他失去了为国家队踢球的动力,但如今欧洲杯预选赛即将开战,伊布却改变了主意,他表示愿意再度为国出征,并且去争取胜利。

  瑞典队在无缘南非世界杯之后,主帅拉格贝克被瑞典足协解职,如今瑞典队的主教练是埃里克-汉仁。伊布和汉仁周五在斯德哥尔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回归国家队,伊布称他怀念在国家队一起和队友踢球的日子,加上汉仁多次找伊布谈话劝他回归,这最终促使伊布作出了决定。

  同时汉仁还宣布,28岁的伊布将担任瑞典国家队的队长,瑞典队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上分在E组,同组的对手分别为荷兰、芬兰、匈牙利、摩尔多瓦和圣马力诺,除了荷兰队之外,其他球队都很难对瑞典队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