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桂林捣毁特大赌球网络 世界杯期间来往赌资上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19:49
  记者从桂林市公安局了解到,桂林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取证,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开始时,集中了百余名警力,同时对桂林“永利高”网络赌博的所有窝点进行查处。迄今已传唤涉赌人员近百人,冻结赌资一百余万元,6名主要头目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据初步统计,该网络赌博团伙在世界杯期间的往来赌博资金上亿元。

  7月11日晚,桂林刑警支队、网警等单位调集了近百名警力悄然集结,12日凌晨2时30分,随着南非世界杯决赛哨声吹响,近百名民警分别冲入这11个窝点,给赌博网络致命一击。在1号窝点,当民警冲入这位于福旺街一小区顶楼时,该赌博团伙中的重要头目之一的张某被警方当场擒获,并在此房间内搜出了一批赌博用品。不久,一个个捷报传回行动指挥部,这些位于桂林市内的11个窝点无一例外地被捣毁,抓获涉案人员22名,收缴电脑等赌博物品一批。当天下午1时,远赴柳州的追捕小组也成功将团伙头目董某擒获。 据查,桂林的董某以非法手段获得了境外“永利高”赌博网站的赌博通道,他利用传销般的手段,发展了10多个下线代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通过互联网络大肆非法赌球。

  据了解,赌球作为新型赌博犯罪,与传统赌博区别是数额巨大、涉及面广、投注快速。今年4月公安部下文,要求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在世界杯比赛期间严厉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欧惠兰 刘青)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