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传恒大开单场120万赢球奖 郑智首秀欲拿下湖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0年07月16日22:13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队拥有郑智、孙祥、郜林、吴坪枫这样国内一流的球员,再加上在间隙期350万美元加盟的巴西强力前锋穆里奇,这样的一支队伍足以在中甲里傲视群芳,绝对可以称得上算是中甲的“皇马”。7月16日,从广州媒体传出消息,广州恒大在赛前放出话只要拿下湖北绿茵队,俱乐部开出了120万元赢球奖金。

图为郑智和穆里奇备战 点击查看更多

  广州恒大开出如此之高的赢球奖金在中甲当中绝对算是大手笔,相对与来势汹汹的恒大队,湖北绿茵队上下显得都很平淡。“虽然本轮对手很强大,但是我们也并不是没有机会取胜,联赛也才打了10轮我们也不会放松比赛,毕竟我们是在主场,一切皆有可能。”湖北省足协一位官员说。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恒大队在分组对抗上,李章洙将象征主力一方的橙色背心交给了郑智,可见郑智在李章洙心中的分量,显然已经成为恒大的核心球员,现在就差与全队之间阵容的磨合。据现场观察到,广州恒大队的绝大多数进攻都是由郑智进行组织,而郑智也认真的贯彻着李章洙的战术思想,坚持打活两个边路。“郑智的能力很突出,但现在他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时期,目前他基本上已恢复到了六七成,状态还在继续的上升,至于明天能否上场,我不会先告诉你,但是可以肯定郑智在今天的训练中状态保持得非常好。”

  湖北绿茵队本轮的对手来势汹汹,想要在主场赢球难度确实不小。再加上恒大在间隙期引进的穆里奇和郑智,无疑对实力在自己之下的绿茵队来说又是雪上加霜。赛后的采访中,李章洙并没有透露出明天的首发,但从话里间能够猜测出恒大的阵容,孙祥因伤没随队前来武汉肯定铁定无缘本场比赛,郑智的状态恢复的不错首发的几率很大,而穆里奇因参赛证的原因出场机会则相当渺茫。拥有国内顶级的球员、超一流的外援,再加上120万元的赢球奖金,本场比赛注定成为本轮中甲的焦点战役。(搜狐体育 汉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