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不舍瓜帅再签一年 助理教练一同续约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6日22:19

  新报讯 昨天,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教练瓜迪奥拉续约1年。

  巴塞罗那官方发言人宣布,瓜迪奥拉已经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他将执教巴萨到2011年6月30日。助理教练比拉诺瓦也一同续约。

  签约仪式在俱乐部总部办公室内进行,巴萨主席罗塞尔、副主席巴托梅乌、经纪人奥罗比特和助理教练比拉诺瓦以及瓜迪奥拉本人都出席了签约仪式。瓜迪奥拉的教练生涯开始于巴萨,他在2007年成为巴萨二队的主教练,并在2008-2009赛季正式成为巴萨的主帅。在执教巴萨的两个赛季时间里,瓜迪奥拉率领球队拿下7个冠军,包括2009年欧冠冠军和2个西甲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