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WDS天津大奖赛举行 今秋“水滴”上演“飘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6日22:30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0年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简称WDS)天津大奖赛将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这是目前国内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汽车飘移国际比赛。

  比赛期间,将有来自美国、日本等国的飘移高手与中国飘移高手同场竞技。参加比赛的诸多车队中,天津交通广播津神车队是唯一一支天津本土车队,他们组建于2010年6月,由天津交通广播和天津津神汽车运动俱乐部公共组建,车队拥有侯津研、赵晨凯、孟滔3名车手,具有不俗实力。

  首届世界运动车博览会也将于10月1日-7日在天津奥体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魅力天津、飘移世界”为主题,以“时尚与潮流”作为推动全球运动车产业发展的口号,以天津完整的国际汽车产业服务资源为依托,引导中汽车运动产业消费趋势,促进运动车品牌与城市生活的有机结合,推动全球运动车市场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