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敲定两大中卫外援 战安徽高雷雷或迎来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7月16日22: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明天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北京八喜队将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在引进了两名外援以及高雷雷这样的京城名将后,八喜的实力也是有所提升,明天的比赛也是希望主场全取三分。

  今天下午,北京八喜队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记者在训练阵容中看到了两名外援的身影,据了解,这两人都是中后卫,分别来自美国和黑山,明天的比赛他俩都有机会亮相。除了外援,还有两个新面孔也值得关注,一人是原河南建业悍将刘翔,另外一人则是在外闯荡回归的京城浪子高雷雷,他俩的加盟对于年轻的北京八喜来说无疑是增加了不少经验。

  今天的训练八喜还是比较常规的内容,重点演练了两个边路的进攻组合,高雷雷也是边路下底传中主罚者之一。训练结束后,记者与八喜主教练徐辉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新人明天能否出场还没最终确定,得根据明天的情况最终定夺。

  徐辉还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两名后卫外援,也是出于球队防线比较脆弱考虑,在此前的联赛中,球队丢球比较多,而在进攻上他更希望挖掘年轻队员的潜力,而高雷雷和刘翔的加盟则增加了球队的经验。

  明天晚上19:30,北京八喜将在朝阳体育场与安徽九方展开争夺,增加了新人的八喜能否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三分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