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场边观战抢足风头 邓华德透露小易归队日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16日22:54
阿联观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16日 佛山报道)今天晚上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中国国家男篮与立陶宛男篮开始了总共3场的热身赛。在今晚双方的首场较量中,中国男篮表现更佳,在队长刘炜的强势发挥和中锋王治郅的惊艳表现下,中国男篮以86-82险胜对手。

  在这场比赛中刘炜来下全场最高的21分,王治郅上场15分钟砍下15分,但是这两人都称不上场上的主角。在比赛前出现在中国队替补席,同样来自广东的易建联,成为主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易建联是在比赛前两队热身时出现在场边,当时全队队员都在场地的另一端进行着赛前最后的热身,替补席上仅剩下有伤在身的董瀚麟,看到自己在广东队的老大哥,董瀚麟也面露意外,笑着和易建联打起了招呼。

视频:阿联新潮打扮亮相 皮肤黝黑频抢镜

  易建联身穿着牛仔裤,白色T恤,一身休闲的打扮,唯一让他显得颇为时尚的就是头上那顶黑色的纽约扬基队的球棒球帽,虽说穿着低调,但是他的出现也很快引爆了全场的观众,作为广东人的骄傲,佛山现场球迷们纷纷聚集到场地这一端,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而他也频频向观众挥手致意。在国家队替补席上,领队张雄也微笑着和这位刚刚转会到华盛顿奇才,即将回归国家队的主将握手聊了起来。

  在今晚的整场比赛中,易建联都坐在主教练邓华德的身后,观看着国家队兄弟们场上的比赛,每当队友们打出精彩配合他都会高声叫好。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他也跟随着球队一起进入到更衣室中,听着主教练的战术安排。而在美国NBA打球的经历,也让他与主教练邓华德的英文交流显得顺畅了很多。

  尽管今晚易建联出现在了场边,并且与主教练邓华德相谈甚欢,但是在赛后邓华德谈到易建联何时归队时,主教练表示,易建联不会在这次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归队。“我们已经和他讨论什么时候归队训练这个问题很久了,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是21日左右,就是在我们全队回到北京,结束与立陶宛的比赛后,他会和全队开始合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