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英国公开赛次轮遭遇强风 伍兹开球不久便被暂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6日23:18

  北京时间7月16日,由于强风致使比赛条件变得不可打,周五英国公开赛次轮被迫暂停。

  风速达到将近40英里/小时,赛事官员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2点40分,也就是老虎伍兹开球不久之后宣布中止比赛。即使天气转晴,强风仍然非常猛烈,导致小球能在果岭上滚动。

  球手可以选择立即停止比赛,或者完成他们正在打的那一洞。老虎伍兹击出的一个长距离攻果岭推杆打穿了果岭,他决定就在那里停止比赛。伍兹和同组搭档贾斯汀-罗斯以及卡米罗-维勒加斯决定走回会馆的庇护所,虽然球员被敦促待在原地,寄希望比赛能很快重新开始。

  这次暂停标志着老球场又经历了狂野的一天,这一天,天气在大雨以及阳光普照之间反复。比赛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进行,最终强风导致赛事暂停。球手们给他们的小球做上标志,等待着大风减弱下来。(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