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西甲后防新星或投奔德甲 拜仁中卫隐忧有望解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16日23:22

    搜狐体育讯 德米凯利斯有望在俱乐部和一名阿根廷同胞相会,不久前,西班牙阿斯报透露,拜仁现在正无限接近西班牙人的帕雷哈,他们派出了球探去观察他,并且探讨购买他的可行性。

  上赛季,尤其到了欧冠决赛,拜仁后防线的弱点就暴露了出来,尤其是中后卫方面,德米凯利斯是一颗不定时炸弹,范比滕转身慢的缺点也使得拜仁吃尽苦头,小将巴德斯图贝尔由于缺乏大赛经验,尚显稚嫩,暂不能成大器,巴西天才布雷诺在范加尔收下没有任何发挥的余地,还未能证明自己。因此,引进一名有实力的中后卫显得尤为重要。主帅范加尔已经把帕雷哈列入转会清单中。

  2004年,20岁的帕雷哈在阿根廷本土劲旅,红虫子“阿根廷青年人”出道,身披28号球衣的他为AAAJ效力2年,共参加了53场比赛,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并且贡献了2粒进球。 2008年从安德莱赫特转会到西班牙人,他也逐渐成为俱乐部的后防核心。此前,他不断在媒体公开声明想要到大俱乐部踢球,这也会让拜仁购买帕雷哈的计划不再是梦想。

  26岁的帕雷哈司职中后卫,他的进攻能力较强,传球精准,脚法秀丽,比较轻盈,速度也较快。这些特点也是目前拜仁所需要的。

  不过,目前多家俱乐部对帕雷哈虎视眈眈,因此,拜仁还得面对来自那不勒斯,马德里竞技已经瓦伦西亚的竞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