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刘炜手感令对手吃惊 立陶宛承认最后被大郅击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16日23:29
男篮VS立陶宛热身赛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16日 佛山报道)今天晚上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中国国家男篮与立陶宛男篮开始了总共3场的热身赛。在今晚双方的首场较量中,中国男篮表现更佳,在队长刘炜的强势发挥和中锋王治郅的惊艳表现下,中国男篮以86-82险胜对手。

  在这场比赛中,这支赛前备受猜疑的立陶宛队并没有像外界认为的那么弱,他们在今晚的比赛中差点上演翻盘的好戏。比赛中他们一度落后了中国队近二十分,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他们依旧有着赢球的希望。比赛中几次全场紧逼防守的成功,也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我觉得前面38分钟打得很好,最后两分钟有很多失误,很多空位投球没有打进,这点我不太满意,但总体来说,对这场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觉得王治郅打得非常好,最后时刻是他把我们击败了。”

  对于立陶宛队主教练奥瑞马斯来说,今晚中国队中为他所知的只有王治郅这名在NBA征战多年的老将,而对于今晚在球场上发挥最佳的刘炜,他知之甚少。“那个5号刘炜打得也是非常好,他会成为一名中国的巨星。”看来这支立陶宛队对于中国队实在是缺乏了解,这一点从他们这支队伍的队长的话也能得到体现,4号阿尔维达斯说,“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并不知道刘炜是这么好的一名射手,如果能知道的话,我们会更好的防守他们的挡拆。”

  对于这支立陶宛队究竟是处于什么状态,他们的教练也给出了回答,“我们此前在英国打了几场热身赛,并且主教练已经挑选了一些球员进入了一队,所以现在中国打完这几场热身之后,主教练有可能也会再选几名表现好的球员去参加世锦赛的比赛。而对于中国队,我之前也没有什么了解,所以不能说他们有什么变化或者提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