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赞赏竞走训练营 伊万诺娃:这里将走出奥运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6日23:47

  华奥星空讯 7月16日,竞走单项基地训练营闭营总结会在西安体院举行。在为期14天的基地训练营活动中,田管中心请到了俄罗斯著名竞走运动员,现女子竞走20公里记录保持者伊万诺娃对基地训练进行指导。

  伊万诺娃在闭营仪式上也表示,中国竞走目前拥有厚实的基础,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从基地运动员中产生出奥运会冠军。

  据悉,本次训练营活动日程安排十分紧密,除了有伊万诺娃的3次理论课和18节实践课外,田管中心也请到了王魁、刘盱昶等著名竞走教练,王君侠教授以及耐克体能培训师嵇思达为基地教练员和运动员授课。除此之外,训练营活动分别安排了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竞走比赛。

  总结会还对在训练营中表现突出的72名运动员和在训练营《我与田径》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的16名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并由俄罗斯著名竞走运动员,现女子竞走20公里记录保持者伊万诺娃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王丽萍颁发了奖状和由耐克公司赞助的奖品。

  获奖作品为:

  一等奖2名:兰州市体校 赵先鸿《创造奇迹 接近成功》;安阳市体校 王梦霞《放飞梦想》

  二等奖6名:安阳市体校 谢英杰《走出辉煌》;安阳市体校 周红针《为梦想而奋斗》;商洛市体校 张海喻《追逐梦想》;青岛市体校 纪智宇 《我与田径》;新泰市体校 付鸣秀《我与竞走》;鹤壁市体校 张昊文《我与田径》;

  三等奖8名:宝鸡市体校 薄凯君《让我们在赛道上----谱写青春》;邯郸市体校 李韩霞《体育,拼搏》乌兰察布市体校 崔跃《田径体育生涯》;陕西省体校 段景花《在竞走中成长》;齐齐哈尔市体校 田婷婷《我与田径》;鹤壁市体校 赖祥子《我与竞走》,安阳市体校 赵姣彦《从未放弃,永不止步》,青岛市体校 张燕《我与田径》。(保罗)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