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萨马兰奇诞辰90周年 > 萨马兰奇诞辰90周年动态

刘淇致信萨马兰奇并拜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7日07:32

    搜狐体育讯 刘淇致信萨马兰奇并拜年

  尊敬的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

  新年伊始,欣闻您在百忙之中特意为《奥林匹克与中国》作序,我们高兴之至。为此,我代表北京奥组委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众所周知,2001年,在您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期间,北京争取到了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由此,亿万中国人民圆了百年梦想,奥林匹克盛会也将首次在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东方文明大国展现丰采。这是奥林匹克运动史上崭新的一页。而对于您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给予的大力支持,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您永远是我们的朋友。现在,我们在国际奥委会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市、全国人民的广泛参与下,把筹办好2008年奥运会视为促进国家和北京市繁荣昌盛的重大机遇,按照“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创新思路、完善措施、发挥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推进2008年奥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我们有信心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以不辜负国际友人和全世界人民的热切期望。

  您是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卓越领导人,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奥林匹克运动与文化等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您曾长期高度关注和积极推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中国的奥林匹克运动在您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期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我们衷心希望您继续关注和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工作。

  很快就要到我们国家农历春节了,鸡年将至,我们给您拜年。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