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崔洪15分沈怡13分 U17女篮世青赛中国胜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7月17日0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U17女篮世青赛进行了第一天的比赛,中国队首战以72-54轻取阿根廷,崔洪杨得到15分,沈怡得到13分。阿根廷队罗西奥得到14分,迪安娜抢到11个篮板球。

  中国队开局并不顺利,他们前1分钟半钟没有得分,阿根廷首开纪录。8分27秒李梦首先内线得分,随后崔洪杨跳投成功,7分45秒杨力维的得分帮助中国队打出6-0的比分。阿根廷队的马里娜两罚一中,于东在6分32秒罚中两球,随后她接队友助攻再次得分,中国队10-3领先。杨力维内线得分,沈怡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中国队在4分13秒时18-3领先。阿根廷3分54秒内线得分,沈怡2分41秒投篮命中,中国队首节21-11领先。

  第二节沈怡两罚两中,罗西奥随后中投得分,张丽婷内线得分,中国队二次进攻造对手犯规,张丽婷两罚两中。李梦在6分48秒投中三分球,中国接下来两分钟没有得分,不过她们也没有让阿根廷得分。4分31秒分,杨力维中投得分,阿根廷随后还以颜色。2分13秒阿根廷再次得分,中国队两罚一中,上半场中国队38-21领先。

  下半场阿根廷首先得分,随后崔洪扬投中三分球。阿根廷外线还以颜色,中国队三分钟内没有得分,双方分差缩小到14分。孙梦欣两罚一中,于东补篮得分,中国队44-27领先。孙梦想在4分01秒内线得分,随后阿根廷投中三分球,于东在3分30秒中投成功,崔洪扬投中三分球,双方分差扩大到18分。最后1分06秒,杨晰投中三分球,马雪雅在最后1分钟投中一球,前三节中国队59-35领先。

  阿根廷最后一节开场得分,崔洪扬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得分,阿根廷还以颜色。崔洪扬中投成功,阿根廷再次得分,这一节她们进攻成功率很高。3分35秒李梦雅内线得分,阿根廷六分钟不得分,马雪雅打三分成功。沈怡在1分52秒中投得分,最终中国队72-54取胜。

  中国队首发:沈怡、杨力维、李梦、马雪雅、于东

  (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