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官方声明两大王牌非卖 球队重建不可或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7月17日00:42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关利物浦两位当家球星杰拉德和托雷斯离队的消息甚嚣尘上,为了杜绝其他球队的觊觎,利物浦新帅霍奇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杰拉德和托雷斯都是非卖品。之后利物浦官网也发布了这两条消息,宣称两大王牌非卖。

  霍奇森在瑞士的利物浦季前训练营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杰拉德,他说:“我和史蒂文谈过了,效果不错。现在球队中有不少球员似乎都和其他一些球队联系在了一起,但这些都是谣传。我和杰拉德说得很明白,他是非卖品。”

  利物浦想要重建球队,杰拉德作为多年的队长,在霍奇森心中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我跟他说我支持球队的政策,我们不想将最好的球员出售,球队必须重建。我们想在现有的这些球员基础上重建球队,他明白自己的重要性。”

  之后霍奇森又谈到了托雷斯,和对待杰拉德的态度一样,他认为西班牙前锋同样非卖:“我也有费尔南多碰过头了。他现在心情不错,我们谈话的气氛也很好。众所周知,他是一名利物浦球员,我们希望他能继续代表红军比赛。他也是非卖品,我们不欢迎任何形式对他的邀请。”

  霍奇森是在前往瑞士训练营之前与托雷斯碰面的,“我们想留下他。我们之间的谈话很简短,因为我得尽快赶到瑞士的训练营。我们聊了足球、世界杯以及他的伤病,我告诉他我有多渴望能与他一起并肩战斗。”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