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担忧王牌状态 传奇队长力荐购双德式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7日00:55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注定不属于超级球星的,鲁尼、C罗、梅西和卡卡均以相同的方式离开了南非,被誉为世界杯四大才子的他们全部悲剧实乃一大奇观。不过,对于他们而言,南非世界杯终究要过去的,他们现在必须调整状态迎接新新赛季的挑战。日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对鲁尼的状态表示担忧,他认为南非世界杯的失败给英格兰前锋留下了巨大的阴影。还危言耸听的称,鲁尼若不调整好自己,曼联也可能遭殃。

  “对于我而言,我不认为有什么好难受的,虽然是有那么一点失望。当然对每一个未能在世界杯完成目标的球员,都会感到怅然有所失。因为世界杯四年就一次,这才是最要命的。我们有好几个球员都带着极度的失望回来,像埃弗拉,维迪奇,当然还有鲁尼。”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满载自信回来的人会是年轻的哈维尔-赫尔南德斯,他经历了一次美妙的世界杯之旅,让很多人大跌眼镜。既然我们在鲁尼,维迪奇和埃弗拉那里只收获到失望,也该从从赫尔南德斯那里收获到惊奇吧。”

  “曼联俱乐部的历史非常简单,就是以年轻人为主干力量,这是我们之所以能发展得那么好的原因,更是球迷所希望看到的。于是培养新球员就成了我们最大的刺激。当一名新球员从队伍里,从青训系统里被提拔上来,我们清楚会收获哪些反响。”曼联主帅弗格森接着说,“同时这又是一件极度令人满足的事情。现在我们球队里有了一批俱乐部这几年培养出来的球员,像维尔贝克,埃文斯,吉布森和马切达。他们在俱乐部成长得很好。”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曼联弗格森暗示,他希望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曼联球员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可能的减少对曼联夏季备战的影响。有媒体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包括鲁尼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可能无缘新赛季首战对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这对于曼联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据悉,弗格森私下联系鲁尼,让曼联前锋尽可能的放松心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弗格森除了担忧鲁尼的状态外,还对当前欧洲转会市场报以悲观的态度,爵爷认为现在球员身价普遍虚高。此前,有媒体问弗格森是否对失去比利亚感到难过,谁知曼联主帅直接回答,比利亚根本不值4000万欧元!目前,曼联已签下斯马林和埃尔南德斯两名年轻球员,不知弗格森还会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动手。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当前表示,称弗格森的球队即使不买人就能够夺回英超联赛冠军,但曼联另一名宿却不这么看。曼联传奇队长布莱恩-罗布森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直指弗格森球队的软肋。

  布莱恩-罗布森表示,曼联现在的短板就在中场,哈格里夫斯、卡里克以及弗莱彻等人均不能承担起中场重担,与切尔西和利物浦相比起来,曼联中场根本不值得一提。“就我个人看来,曼联必须再买几名球员,如果我们能够收购一名能进球的中场球员,那将提升曼联的整体实力。你看看杰拉德和兰帕德,可以从这些球员身上可以看到他们对俱乐部的重要性。在这方面,我们必须提高。”

  曼联传奇队长布莱恩-罗布森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此外,曼联还有一点没能很好的补充,就是在C罗和特维斯走后,他们留下的位置却没人能够顶上。虽然埃尔南德斯不错,在世界杯上发挥较好,但他现在还不足以承担起为曼联摧城拔寨的担子。我们已经失去了两个冠军,经历了这么一个漫长的夏天,希望曼联的小伙子们能够重振雄伟。”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