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公布季前赛首战名单 小法拒为转会言论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17日01:03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阿森纳将迎来首场季前赛,对手是实力泛泛的巴内特队。兵工厂已经公布了与巴内特一战的22人大名单,新援查马克和科斯切尔尼赫然在列,德尼尔森则将因伤错过本场比赛。

  尽管本场友谊赛的对手并不强,但包括阿尔沙文、沃尔科特、罗西基、威尔希尔、爱德华多和朱鲁在内的精兵强将都将出战,除此之外,巴拉奇特、弗里邦、兰斯布里等年轻球员也上了大名单。门将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虽然在上赛季均表现平平,但他们中的一人依然将为枪手镇守大门。由于腹股沟伤势尚未痊愈,德尼尔森将缺席与巴内特队的交锋。本场比赛之后,阿森纳将在下周三与奥地利的格拉兹风暴队过招,7月27日,兵工厂将迎来下一个对手、同样来自奥地利的SC Neusiedl 1919队。阿森纳季前赛中的“重头戏”是本月底打响的酋长杯赛,枪手将与AC米兰和凯尔特人争夺冠军,届时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等球员均能重装上阵,助球队一臂之力。

  阿森纳对爱尔兰射手凯文-多伊尔颇感兴趣,不过狼队主帅麦卡锡显然不愿意放走队中的超级杀手,他声称自己只会接受“来自地球,月亮和星星对多伊尔的邀请”,其余的一律免谈。上赛季多伊尔代表狼队参加了34场英超联赛,打入9球,是球队的首席射手,他是一年前从雷丁加盟狼队的,转会费为650万英镑。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麦卡锡表示:“多伊尔的实力摆在那里,他对狼队非常重要。要是像曼联这样的球队愿意为他提供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和20万英镑的周薪,那我们肯定无法留住多伊尔,我本人也会对他说再见。然而阿森纳并没有提供这样的优厚条件,所以多伊尔还将是我们的球员,除非有地球,月亮或者星星向他发出邀请函。”麦卡锡的态度很明显,不知闻听了狼队主帅的夸张言论,求贤若渴的阿森纳是否会知难而退。

  留守兵工厂,还是回到诺坎普?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肥皂剧冗长无比。西媒传出的最新消息称阿森纳已同意出售队长,前提是巴萨付出5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小法的态度也相当暧昧,他本人甚至表示自己从不后悔此前说过的希望转投巴萨的言论。南非世界杯开始前,法布雷加斯就公开表示愿意回归巴萨,但枪手主帅温格一直三缄其口,小法的转会问题也就此搁浅。西班牙赢得世界杯冠军后,小法在庆祝时披上了一件巴萨球衣,此举一度引发掀然大波。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小法表示:“最近几天我从未谈及转会的话题,我希望享受惬意的假期,不愿谈巴萨。当然,我绝不会对过去说过的话道歉,因为那就是我的想法,现在我依然有着这样的心愿。”从信誓旦旦地宣布效忠枪手到如今对巴萨暗送秋波,法布雷加斯态度的转变值得关注,不过他能否回到诺坎普,还得看阿森纳和温格的脸色。

  附阿森纳与巴内特之战的22人大名单:

  阿穆尼亚 阿尔沙文 巴拉奇特 查马克 朱鲁 伊斯特蒙德 爱德华多 托马斯 法比安斯基 弗里邦 吉布斯 亨德尔森 科斯切利尼 兰斯布里 米奎尔 纳斯里 诺德维特 罗西基 特劳雷 维尔马伦 沃尔科特 威尔希尔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