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治郅15分阿联场边观战 中国男篮4分胜立陶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7日02:31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晚,备战世锦赛的中国男篮在广东佛山迎来组队后的第二个热身赛对手——立陶宛二队,最终他们以86比82获胜。中锋唐正东因在训练中受伤,回到北京入院接受检查,因此王治郅提前复出。昨天他的效率颇高,上场15分钟拿下15分。此前在美独自训练的易建联昨天也到场观战。

  距离开赛还有40分钟左右,易建联一身休闲装步入场内,并坐在主教练邓华德身边。入选本届国家队后便在美国独自训练的他目前并未正式归队。据悉,中国男篮结束与立陶宛的三场热身赛后,阿联才将归队报到,并参加在广西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赛。昨晚他的现身格外引人关注,不少记者都放弃拍摄中国男篮的赛前训练,转而围堵易建联,此举也招致邓华德的不满。

  如赛前所言,邓华德昨天派上了王治郅,替补出场的大郅打得效率颇高。上半场比赛大郅得到2分。易边后,立陶宛队不断缩小分差,王治郅再次披挂上阵,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他拿下11分,最终上场15分钟得到15分,并有2个篮板。

  中国队昨天赢得有惊无险,前三节处于领先的他们,在第四节却被立陶宛多次利用反击缩小分差,中国队一度被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王治郅的跳投帮助中国队暂时稳住阵脚。终场前30秒,立陶宛打三分得手,再次将比分追至80比83,又是王治郅的两罚全中帮助中国队度过危机。两队将于本周日再战一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