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绿衫军签下替补控卫 罗宾逊两年合同重回波士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17日02:31
(罗宾逊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内特-罗宾逊回到了波士顿!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不受限制自由球员罗宾逊同意与凯尔特人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约为400万美元。《雅虎体育》率先报道了罗宾逊与凯尔特人续约的事宜,而不久之后“小土豆”在自己的微博上确认:“我又回到波士顿了,谢谢大家!”

  本周早些时候,凯尔特人篮球事务部总裁丹尼-安吉确认他正在与罗宾逊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文进行续约谈判。“我们一直在与内特(罗宾逊)进行商谈,我不确定事情会如何进展,不过我认为我们能达成协议!”是的,只用了2-3天的时间,双方便达成续约协议。早在上赛季季后赛,安吉就表态凯尔特人希望下赛季能续约罗宾逊,而之前托尼-阿伦同意与灰熊签订一份三年合同便预示着一个信号,那就是绿衫军要尽快签下罗宾逊,否则会被其他球队占先!

  罗宾逊继续留在凯尔特人增强了球队的板凳深度,下赛季“小土豆”将继续出任主力控卫朗多的替补。与此之外,虽然拉希德-华莱士今夏宣布退役,但凯尔特人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包括续约雷-阿伦和皮尔斯,以及签下小奥尼尔取代“怒吼天尊”留下的空缺。上赛季,罗宾逊被尼克斯交易到波士顿,他在凯尔特人只打了2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4.7分钟,有6.5分和2.0次助攻入帐。不过凭借着在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优异表现,罗宾逊赛季结束后被凯尔特人嘉奖了100万美元。

  正是因为在季后赛的优异表现,才让凯尔特人下定决心留住罗宾逊。职业生涯至今,罗宾逊场均有12分、2.8个篮板和2.7次助攻入帐。作为凯尔特人替补席上重要的一份子,罗宾逊下赛季也面临一定的压力。今年的选秀大会,凯尔特人首轮第19顺位选中埃弗里-布拉德利,他在大学时期是一名优秀的控球后卫,显然下赛季他将与罗宾逊分享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罗宾逊明白,他只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才能成为朗多的第一替补。(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