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美女奥运冠军参加选秀 为生病母亲筹医疗费(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7日02:49
桑雪写真
桑雪写真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浙江卫视公布了推选参加《非同凡响》选秀的15人名单,最受关注的是2004年《超级女声》季军张含韵回炉参赛。>>您怎么评价此事?

  15人名单中,回炉选手不少,包括2005年《我型我秀》六强选手君君,2005年《梦想中国》亚军郑凡。其中最受关注的是2004年《超级女声》季军,凭借一曲《酸酸甜甜就是我》红极一时的张含韵。据了解,张含韵再次站到选秀舞台上,是缘于包小柏的推荐及力挺。张含韵认为,这是她人生的又一次开端:“我现在21岁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十几岁的小姑娘,我想追求我真正想要的东西。”包小柏称,正是张含韵的这种想法打动了他,“她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选手,我看着她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我觉得她现在需要一次真正的机会”。

  不过,张含韵现在的身材已经走样,被一些人形容“爆肥”。《非同凡响》导演组工作人员说:“她现在这样肯定不行,我们已经给她制订了瘦身计划,观众将看到张含韵的一次美丽蜕变。”点击观看视频

  此外,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桑雪也出现在名单中,令人惊讶。据介绍,桑雪这次走上选秀舞台,是因为生病的母亲。桑雪的母亲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一直治疗。当初为了女儿的跳水事业,全家的钱都用光了。桑雪拿到奥运冠军后,准备挣钱孝敬母亲。她之所以选择进入娱乐圈,是为了让母亲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桑雪的孝心令人感动!
希望桑雪能够走得更远!
选秀最后别成了作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