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加紧办理小马丁参赛手续 有望周日之前完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7日02:5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本周日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刚刚与国安签约的小马丁有望在本场比赛登场亮相。

  虽然小马丁通过了体检,并且顺利签约,但是在中国足协的相关转会注册手续却并没有完成。昨天,小马丁随国安飞抵大连,他说:“世界杯打完之后,我的状态没有问题,一直在保持,现在我只是需要比赛。不过,回到中国的联赛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加紧办理小马丁的参赛手续,相关手续将会在周日之前完成。

  大连实德也在寻找新的外援,扬科维奇推荐的一名斯诺文尼亚联赛的最佳射手已进入大连实德的视线,这名前锋已经在斯诺文尼亚联赛打进了10球,冲击力极强。大连实德对于本场比赛也十分看重,队长张耀坤说:“虽然北京国安是卫冕冠军,但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拿下国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