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第11赛段卡文迪什夺冠 瑞恩肖恶意犯规遭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7日02:54

  本报讯环法第11赛段昨晨结束,HTC哥伦比亚车队的卡文迪什夺得赛段冠军,但他的队友瑞恩肖却因恶意犯规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施莱克继续保有领骑黄衫。

  昨天的比赛重新进入平地赛段,由于车手之间未能拉开距离,最后的冲刺尤为激烈。经过一场扣人心弦的极速大战,卡文迪什奋勇突围,拿到第一。

  在终点前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为了力保队友卡文迪什夺冠,HTC车队的瑞恩肖在终点前多次用头撞击其他车手,最终被裁判取消了本届环法的参赛资格。 (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