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轻取立陶宛 邓华德期待球员减少失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7日02:55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晚中国男篮又杀了个痛快,小伙子们以86比82战胜第二个热身对手立陶宛队,取得夏季热身赛三连胜。110天没打过正式比赛的大郅复出攻下15分,刘炜砍下21分。

  和之前的热身对手阿根廷队相比,立陶宛队实力显然更强。中国队在比赛开始阶段比较被动,连续几次进攻都遭遇封盖,直到首节后半段才进入状态,刘炜和王仕鹏连中三个三分,帮助球队首节领先7分。

  立陶宛此后采用全场紧逼策略,让中国队全场出现8次失误。“传出去!传出去!加强一下跑位!”邓华德在场边瞪圆了眼睛大声嘶喊着,神色颇为不满。最后一节,一路领先的中国队竟然以68比69落后。好在刘炜和王仕鹏的经验起了作用,两人接连造犯规获得罚球。最后30秒,立陶宛队以80比83落后,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结果王治郅罚球两罚全中,帮助中国队将胜利揣进了兜里。

  王治郅上一场正式比赛是在3月28日,当时八一队在季后赛被广东队横扫出局。在那之后的110天里,他没打过一场正式比赛。昨天大郅上场15分钟,贡献了15分两个篮板,刘炜拿下21分,正赶上32岁生日的老将金立鹏得到9分。

  接下来两队将从佛山转战陕西榆林。主帅邓华德赛后表示:“这是场遭遇战,我们对对手并不是很了解,不过球队打出了既定的战术,我希望下一战能再进一步,减少失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