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否认将从男篮辞职:这些都是别人瞎传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7日02:56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前天有媒体透露出郭士强很可能在近期离开国家队,并称他不会参加8月进行的男篮世锦赛。对于这一报道,男篮助教郭士强昨天笑着说:“我可没说要走。”

  外界之所以猜测郭士强要离职,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是郭士强的侄子郭艾伦即将进入国家队,外界认为郭士强可能离开避嫌;其次,辽宁队连续两个赛季成绩不佳,媒体猜测郭士强会全身心带队提高成绩;另外,邓华德上任后,郭士强虽然身为中方教练组组长,但没有实权。外界的猜测并没影响到郭士强,昨天他一直坐在场边观战。提到自己即将辞职的报道,郭士强大笑道:“我可从来没说过要走,都是别人瞎传的,我现在不是在队里好好的?”

  尽管郭士强站出来辟谣,但还是没法平息外界的种种猜想。随着范斌率国青队在世青赛上打出好成绩,又有传言称范斌回国后将接替郭士强的位置。对此男篮领队张雄同样给予坚定否认:“谁说的,我都不知道这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