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百队杯足球赛免费参赛 四强球队将进入鸟巢决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7日03:0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天,已有27年历史的北京百队杯足球赛开始报名。作为一项公益赛事,随着北京传智天际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强力介入,所有参赛队都将不再交纳报名费。在“2010北京市中小学生·北京晚报·传智天际杯百队足球赛”的发布会上,此消息得到证实。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北京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北京市足协副主席杨俊生及本次赛事推广单位传智天际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蔚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本届比赛规定,进入决赛的四支球队将进入鸟巢进行最后的角逐。

  随着相关资本的介入,百队杯的公益性受到质疑。杨俊生表示:“‘百队杯’一直坚持公益属性。由具有国际赛事承办经验的专业团队参与运营,可以拓宽视野,提前体验国际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