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刘炜21分王治郅替补登场 男篮轻取立陶宛三连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7日03:25

  新快报讯 昨日在佛山,中国男篮以86∶82战胜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立陶宛队。加上此前两胜阿根廷队,中国男篮在热身赛已经取得三连胜。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男篮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在第一节还剩下5分钟时,养伤多日的王治郅回归球场。在本场比赛中,王治郅上场15分钟得到15分和2个篮板,慢慢适应比赛。

  随后,中国队打出一波11∶0的攻击,以22∶15领先第一节。不过立陶宛队也不是得闲之辈,他们在第二节发动反攻,一度以28∶27反超。此后的比赛进入拉锯战,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这段时间中,中国队上场的第二套阵容明显存在很大问题,进攻中在对手的紧逼下办法也不多。

  比赛胶着的情况一直持续到第四节。王治郅连续得到5分帮助中国队取得微弱领先,但对手马上扳平比分。关键时刻,苏伟接刘炜传球暴扣打三分成功。加上王仕鹏也罚球得手,中国男篮最终有惊无险地以86∶82击败立陶宛,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刘炜表现抢眼,全场得到21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