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举行第二次婚礼 穆里尼奥飞往意大利捧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7日03:43

  新快报讯 荷兰中场大将斯内德的三年恋情终于修成正果,他今天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这将是斯内德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

  “这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斯内德表示,他和女友约兰特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决定要结婚。斯内德还说:“我尝试着要举办一个最完美的婚礼,有时候我觉得还有些地方可以改善,因此会感到紧张。我现在很幸福,我就要和此生最爱的人结婚了。”

  斯内德和约兰特三年前就互生好感,但直到去年他们才正式对外公布了恋情。此前他们相继离婚,如今这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斯内德一共请了大概250名客人,除了国际米兰全队会参加斯内德婚礼外,一手将斯内德带到国际米兰的穆里尼奥也已经亲口证实会从西班牙飞到意大利,为爱将送上自己特别的祝福。 (吴焕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