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千万欧元购得佩德罗 西班牙飞翼成第三引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7日03:43

  新快报讯 昨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签下赫塔菲队的边锋佩德罗·莱昂,合同为期6年,具体转会金额俱乐部没有透露。不过根据此前媒体透露应在1000万欧元左右,佩德罗也成为今夏继迪玛利亚和卡纳莱斯之后皇马夏季入队的第三位新援。

  佩德罗出生于1986年,场上司职右边卫或右边锋,速度出众擅长突破,2009年夏天以400万欧元从瓦拉多利德加盟赫塔菲,上赛季一共出场42次,打入9球,帮助球队在联赛中获得第6,也是赫塔菲俱乐部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排名。

  此前佩德罗加盟皇马一事已被媒体披露,周一也得到了赫塔菲主帅米歇尔的证实,不过一直没有得到皇马的官方宣布。根据此前《马卡报》报道,佩德罗的加盟需要主帅穆里尼奥的点头,最终这位西班牙新星获得了葡萄牙人的肯定。7月15日上午,赫塔菲主席安赫尔前往伯纳乌与皇马商议转会事宜,随后双方达成协议。在佩德罗·莱昂完成体检之后,这桩转会正式完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