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英国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 伍兹第12麦克罗伊发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7日04:0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英国公开赛首轮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结束首轮比赛,老虎伍兹在和风细雨中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2。首轮表现最抢眼的是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他打出63杆,追平了大满贯赛事单轮纪录。

  大满贯赛事最近一次67杆是由伍兹在2007年的PGA锦标赛上打出。21岁的麦克罗伊被业内看作是未来的世界第一,他曾在今年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中最后一轮打出62杆,逆转世界第二米克森夺得个人美巡赛首冠。

  英国公开赛是伍兹本赛季复出以来的第七站比赛,他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中七战过后没有冠军入账。为备战英国公开赛,伍兹在不久前换了更硬的高尔夫球,以适应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条件。首轮过后,伍兹对自己的表现和观众的态度都表示满意:“他们总是非常礼貌、热情,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我的状态正逐步好转,我击出了长久以来没有击出的球。”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