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古蒂不屑穆帅笑谈离去 穆勒:从没想过加盟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2010年07月17日04:44

    搜狐体育讯 古蒂与穆勒,前者是弗洛伦蒂诺急于清洗的副队长,后者则是穆里尼奥钦点的重要引援,看似新人换旧人的两代人,现在却有着共同的属性,既他们的未来已经均与伯纳乌无关了,金狼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坦露“渴望尽快驰援舒斯特尔,尽早加盟贝西克塔斯”的心声,新科世界杯金靴则表示“对银河战舰的邀请完全不感兴趣,我的未来只属于拜仁慕尼黑,愿为安联球场再踢10年”。

  副队长古蒂几乎将全部的职业生涯献给了皇马,但在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之后,葡萄牙人却即刻表示再也无需金狼,生性傲气的古蒂显然也不会买穆里尼奥的帐,正如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所言:“我现在要与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谈谈未来,我确实对贝西克塔斯的邀请非常感兴趣,舒斯特尔是伟大的教练,我乐于为他再踢两年,但决定我归属的终究还是皇马,因为我们还有一年的合同”。

  在穆里尼奥宣布劳尔和古蒂不必参加夏季集训之后,贝西克塔斯立刻为古蒂提供了2年600万欧元的大合同,舒斯特尔坚信曾经的弟子将有助于土超劲旅争夺新赛季的双冠王,前伯纳乌教头甚至想同时招揽劳尔入队,对此古蒂表示:“我们共同在伯纳乌效力多年,现在要离开绝不是那么容易,我和劳尔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考虑和决定未来,我们会不会最终留在皇马?这可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穆里尼奥钦点清洗的古蒂将走了,但葡萄牙人钦点收购的托马斯-穆勒却不会来,今日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新科世界杯金靴明确拒绝了来自银河战舰的邀请,与前辈巴拉克,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截然不同,穆勒对拜仁慕尼黑的感激与忠诚令贝肯鲍尔很欣慰,穆勒说:“我对皇马丝毫不感兴趣,从没想过转会,我感激拜仁慕尼黑对我的培养,未来我只希望能继续在安联踢球,我希望为俱乐部再踢十年”。(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