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 广州10枚金牌占绝对领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7日05:17

  本报惠州7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通讯员 陈建族 廖海燕)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代表广州出征的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队继前日在团体比赛中斩获4枚金牌之后,在单项上再次掀夺金热潮,又夺得了6枚金牌。至此,广州乒乓球队已在18枚金牌争夺中斩获10枚金牌,充分展示了广州市乒乓球项目在全省的绝对领先地位。

  在连续两天的双打和单打比赛中,广州乒乓球队展现出了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打硬仗的精神。参加少年男子甲组双打的陈鑫铨/樊振东球技超群,拿下了首枚乒乓球单项金牌后,少年甲组女子单打的关文君也凭个人的技术水平,摘下了这枚金牌;参加少年乙组男子双打的陈鹏/姚卓凡也不甘示弱,软硬结合,快速拿下了这枚金牌。趁着夺金势头,申耀寰、周启豪、赵钊彦分别又在少年男子甲组、乙组和丙组单打中斩获3枚金牌,少年男子乙组的前3名更是被广州队选手全部包揽。

  赛后,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桦对本届省运会上涌现出的优秀队员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