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南非“双性人”复出即夺冠 塞曼娅身体优势太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17日05:44

  本报综合报道 经过近一年的蛰伏之后,昨天,南非“双性人”塞曼娅终于在芬兰参加了自己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结果悬念不大,她轻松地拿下女子800米的冠军。只不过成绩一般,只跑出了2分4秒22,与她去年在柏林世锦赛夺冠时创造的1分55秒45的成绩存在较大差距。从昨天的比赛场面来看,塞曼娅在身体素质上优势巨大,肌肉发达的她给人的感觉依然是个男人!

  在去年8月举行的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800米决赛中,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南非选手塞曼娅以1分55秒45的成绩勇夺冠军。不过,塞曼娅男性化的外表引发了人们对她性别的质疑。国际田径联合会因此对其性别问题展开调查并暂时禁止塞曼娅参加比赛。经过近一年的激烈争论后,本周二,国际田联正式宣布,塞曼娅可以继续参加国际比赛。

  为了让塞曼娅能以低调的姿态复出,她的教练特地选择了在芬兰小镇拉平拉赫蒂举行的这项不知名的精英赛,不知名到什么程度?拉平拉赫蒂只有7544名常住居民,塞曼娅抵达当地机场时,仅仅只有一名电视记者前去接机!

  这是塞曼娅上周在南非的比勒陀利亚进行训练时的一个场景,和两旁的男选手比一下,够震撼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