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绿城冲击队史首个五连胜 两大“巨人”巅峰对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17日05:49

  本报讯 今晚7点半,绿城将回到阔别三个多月的黄龙体育场迎战陕西队,冲击球队历史上第一个五连胜。

  陕西队的毛剑卿前天到杭州后,没忘了向昔日恩师吴金贵问好;孙继海来到杭州,联系了前队友汪嵩。两队队员关系密切,就连两队主教练吴金贵和科萨,用鲍仲良的玩笑话来说:“在当年连沪争霸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今年刚刚从陕西队转会来的李彦,是其中最特殊的一个。昨天在基地看见记者,他开起了玩笑:“我们成绩一好,你就来了啊。”其实平时李彦话不多,但这场特殊的比赛,显然让他格外兴奋。

  同时这也是本赛季两支大投入球队间的较量,绿城被叫做“绿巨人”,陕西被称为“中超皇马”,在走出了赛季初的阴影后,两队现在的势头都很不错。能够看见杜威、孙继海、荣昊、曲波这些球星,还有那些身价不低的外援,包括绿城刚刚参加了世界杯的洪都拉斯国脚,在现在的中超赛场,真的不多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