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4分险胜立陶宛 潮人阿联探班抢走大郅风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17日05:50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男篮昨晚在热身赛中86∶82险胜立陶宛队。现场最出风头的不是拿下全场最高21分的刘炜,也不是替补出场拿到15分的王治郅,而是坐在球员席第二排的潮人易建联——从美国返回的阿联尽管还没正式归队,但因为比赛在广东佛山打,作为半个东道主的他提前来“探班”了。

  赛前约40分钟,身穿白色T恤、头戴黑色NY棒球帽的阿联走进了场地内,立即引来了看台上球迷们的一阵欢呼。经过前段时间在美国的特训,阿联看上去黑了一点但也更加精壮。一会儿工夫,记者们将球员席包围了起来。坐在主教练席上的邓华德招呼易建联坐在自己身边,两人愉快地交谈起来……

  据悉,阿联将在这次热身赛打完之后正式向国家队报到。7月底的斯坦科维奇杯赛,他就将披挂上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