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内部挖潜提升实力 二年级球员成培养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17日05:58
火箭夏季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队内部挖潜提升实力”,对火箭队今年夏天着重培养巴丁格、乔丹-希尔和杰梅因-泰勒这三名二年级球员进行了分析:

  每个夏天,NBA联盟的每支球队都觉得,他们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当中会变得更好,后面的事实将会证明这一点---无论是积极还是消息的---,但是那些球队的确通常都会在夏天对他们的阵容做出一些改变,而火箭队截止目前却并不属于这一类的球队,他们截止目前还没有就自己的人员做出什么调整。

  在休赛期来临之前,火箭队得到了一套他们非常想要拥有的阵容,之后火箭队曾经追求过克里斯-波什,试图想要进一步补强球队,但最后未能如愿。在NBA选秀大会上,火箭队挑到了帕特里克-帕特森,这名新秀应该能够帮助增强火箭队的前场实力,接下来火箭队的任务就是留住他们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洛瑞和斯科拉,现在他们也已经完成这件事了。

  火箭队方面觉得,他们只要好好地在他们自己的年轻球员身上挖掘潜力,采取措施促使这些年轻球员快速成长进步,再加上姚明下个赛季的回归,那么火箭队下个赛季的实力将会得到明显的提升。他们现在将球队下个赛季实力提升的最大希望寄托在了一群二年级球员身上,分别是大个球员乔丹-希尔、摇摆人巴丁格和杰梅因-泰勒等人。

  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乔丹-希尔、巴丁格和杰梅因-泰勒这三名球员都表现不错,而且对于一旦他们三个人融合到一起之后增强火箭队的实力都很有信心。“当我进入NBA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我想要在一些事情上多做些努力,那就是多争取到站上罚球线的机会,让自己终结战斗的能力变得更强一些,在总体打法上多加雕琢。”巴丁格这样说道,“我觉得打夏季联赛这一周时间,我比上个赛季要做得更加出色一些,虽然这一周并非我投篮手感最出色的一周,但是我觉得我总体上还是表现不错的。”泰勒也列出了一些自己的努力方向:“今年,我想要争取到出场的机会,为此我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去刻苦训练,专门练习某些技巧,我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出色。”

  也许火箭队下个赛季最大的提升将会来自乔丹-希尔,在新秀赛季的时候,乔丹-希尔先后在尼克斯和火箭队效力,在尼克斯队的时候得不到什么表现机会,后来被交易至火箭队之后,他获得了一定的表现机会,但是火箭队的战术体系要求大个球员打出强悍防守,乔丹-希尔承认自己曾经一度打得有些挣扎。

  “我加盟火箭队的时候有点晚,一时之间无法很好领会球队的比赛计划,没有透彻领会防守战术,对进攻战术的了解也不够深入。但是,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我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了一些,这帮助我在比赛当中能够打得更加专注一些,所以我能够好好地投入比赛,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乔丹-希尔说道。

  巴丁格已经注意到乔丹-希尔在今年夏天的进步了。“我觉得他现在正在进步当中。”巴丁格说道,“他以前有的时候会反应有点慢,特别是在防守的时候,但是他一直在努力学习,现在他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他现在正在比赛当中努力去封盖对方的投篮,防守移动当中也尽可能在第一时间移动到正确的位置以制造对方的进攻犯规,他每天都在进步当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