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看好火箭西部前四 哈里斯或得休城最后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17日06:42

哈里斯精彩组图

哈里斯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5年4700万美元续约斯科拉这桩运作怎么样?是花了太多钱还是做了桩实惠的买卖?另外一个问题,大卫-安德森下个赛季会像斯科拉登陆NBA之后的第二个赛季那样取得明显进步吗?

  费根:斯科拉之前获得了一份西班牙球队方面开出的很有吸引力的合同,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火箭队能用一份5年4700万美元续约他已经算是比较划算的了。这样的运作并非关于火箭队应该得到什么,而是关于他们能够得到什么的问题。大卫-安德森下个赛季应该会更好地适应NBA的比赛节奏和生活,表现应该会更好一点,但是要达到斯科拉那样的水准恐怕很难。

  问:火箭队在花了那么多钱续约洛瑞和斯科拉之后,他们还有薪资空间去签约一名像布拉德-米勒那样的自由球员吗?火箭队能开得出多高的价钱去签约一名替补中锋?

  费根:火箭队现在还拥有一份全额中产合同,现在的问题是他们愿意花多大的价钱去争取一名替补中锋的问题。

  问:假如火箭队签约布拉德-米勒之后,他们会不会愿意用杰弗里斯和巴丁格打包去换来鲁迪-费尔南德斯?

  费根:针对这桩交易我还没有仔细研究过,但是我觉得费尔南德斯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不过他之前的表现不是很稳定,他所打的位置也正是火箭队阵容深度比较强的位置。

  问:加上姚明和帕特里克-帕特森,你觉得在赛季开始的时候火箭队的实力能在联盟当中排在怎样的位置?

  费根:姚明在新赛季里的健康和数据表现现在是很难预测的,总体上,我感觉火箭队应该能够在下个赛季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且有希望竞争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如果对位情况理想的话,火箭队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再过首轮。

  问:火箭现在的阵容已经有14人都已经确定,你觉得如果火箭队无法得到布拉德-米勒的话,他们会把第15个球队名额给谁?是给亚历山大-约翰逊还是第三控卫?

  费根:如果火箭队无法得到一名替补中锋的话,我想他们会在亚历山大和麦克-哈里斯这两名球员当中挑选一个,他们可能会让这个名额开放竞争一段时间,等到10月份的时候再来做决定,我猜最终胜出的会是哈里斯。

  问:关于布拉德-米勒的事有没有什么进展?莫雷有没有与米勒见过面?或者只是主教练阿德尔曼与米勒见过面?

  费根:最新消息是莫雷已经与米勒的经纪人见过面了。虽然火箭队现在正在努力争取签约米勒,但是他们后面还会继续寻求交易的可能性,特别是如果他们得到米勒之后,他们会腾出手来寻求做更有利于球队优化组合的交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