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北京八喜3-0安徽九方 南京有有1-2上海中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17日20: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北京八喜3-0安徽九方 结束

  北京八喜也是间歇期动作比较大的球队之一,不仅引进了京城名将高雷雷,同时原河南建业悍将刘翔也加盟该队,加上两名外援到位,三条线实力都有增强。当然安徽九方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最近一个月都在北京集中的他们虽然新外援还不具备出场资格,但为了冲超宿愿客场也要力拼三分。

    比赛刚刚进行13分钟,北京八喜便打破僵局,新加盟的39号高雷雷接到左路传中球,凌空打远角,球打在立柱上弹入网,八喜1-0领先。第30分钟,北京八喜扩大比分,10号王君在弧顶处远射破门,2-0. 

    易边再战,北京八喜的攻势不减,第53分钟再次将比分扩大,14号刘翔下底传中助攻7号武闻广破门,3-0。

  北京八喜:23-国威、2-姚亮、3-刘峻鹏、5-徐宁、6-李震东、7-武闻广、10-王君、14-刘翔、37-张宇、38-克罗斯 、39-高雷雷。

  安徽九方:1-欧亚、2-赵一博、6-史鸣、7-郝强、8-崔永哲、10-马西奥、15-葛振、20-马晓磊、28-刘乐33-罗德瑞格、35-乔尔丹

  南京有有1-2上海浦东中邦 结束

  这场比赛或许是本轮最没有看点的比赛,当然也可以说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两支在末尾徘徊的队伍,谁赢谁就占得保级先机,谁输谁将更加困难,所以双方都不容有失。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中邦表现比较活跃,朱尼奥左路转移右路起球小禁区9号队友射门偏出。随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第12分钟,南京有有队被迫换人,外援因伤离场。两分钟南京获得任意球机会,没有形成威胁。第18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9号外援莱昂纳多右路禁区突破小角度打门得手。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中邦再度改写比分,还是外援莱昂纳多破门,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南京有有扳回一球,南京有有8号李铮破门。

  湖北绿茵1-1广州恒大 结束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比赛焦点中的焦点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二次转会期间动作最大,不但引进了前国脚郑智,更是花350万美元签约巴西外援穆里奇,当然两人在今天比赛中能否获得出场机会还是一个未知数。而湖北绿茵也并非弱旅,升班马为捍卫主场荣誉会全力阻击恒大,比赛值得期待。

    比赛正式开始了,湖北队身穿红色球衣,广州队蓝白球衣。比赛一开场,湖北队就稳扎稳打立足防守。第2分钟,卢琳前场断球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分钟,郑斌中场将球直塞广州队后卫身后,可惜周燎插上稍慢。第6分钟,周熠右路斜传广州禁区,莱奥在梅尔坎的干扰下打门没有力量,球被李帅没收。第8分钟,广州队后场长传,郜林与吴坪枫撞在一起。

    第10分钟,周熠右路下底横传,姚翰林调整后打门被挡出底线。湖北队角球,姚翰林主罚前点,蔡曦头球攻门被李帅没收。第12分钟,广州队前场左路任意球,第一点被湖北队解围后广州队二次进攻球被吴龑没收。第15分钟,广州队前场进攻,卢琳一脚射门直接出了底线。第17分钟,郑智阻拦湖北队发中场任意球后反而与裁判理论,被主裁判口头警告。1分钟后,埃韦顿带球被郜林从身后推倒,裁判给了湖北队前场任意球,郜林也找主裁判理论,主裁判依然没有掏牌。

    第20分钟,广州队角球,被湖北队解围出底线。吴坪枫主罚角球直接出了边线。第23分钟,广州队后场长传,郜林头球攻门交给了吴龑。第26分钟,莱奥前场得球直塞广州后卫身后,周燎射门无力球被李帅没收。第28分钟,广州队后场长传,比奇头球攻门赢得角球。吴坪枫主罚到小禁区,湖北队禁区一片混乱,最终吴龑倒地将球抱在怀中。第31分钟,郑智中场带球交给卢琳后被周熠犯规,吴坪枫主罚前场任意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埃韦顿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吴坪枫禁区前拔脚射门被蔡曦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36分钟,周燎左前场抢球踢倒了唐德超,二人一起倒地都很痛苦。第39分钟,广州队前场接连三次射门都被湖北后卫一一化解。第40分钟,湖北队快速反击,卢琳战术犯规拉倒周燎被出示黄牌。

    下半时易边再战。刚一开场吴坪枫两次右路下底传中颇具威胁,不过一次队友没有停好球,一次被蔡曦踢出底线。广州队角球发到门前被吴龑没收。第48分钟,姚翰林左路下底将球传到门前,李帅抢在周燎之前将球没收。第57分钟,广州队角球,胡兆军主罚到后点,唐德超在后点垫到球门前,比奇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网窝,广州队暂时1-0领先。第66分钟,湖北队右侧斜传球,刚换上场的陈浩在大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球打在右门柱上折射进了网窝,1-1,湖北队扳平了比分!脱衣庆祝的陈浩领到一张黄牌。

    湖北绿茵首发阵容(451):16-吴龑;3-蔡曦、35-刘杰、15-梅方、23-宋勰;5-周熠、 6-埃韦顿、8-郑斌、10-姚翰林、28-周燎;37-莱奥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61):22-李帅; 13-唐德超、10-梅尔坎、14-李健华;26-吴坪枫、3-李岩、7-冯俊彦、9-比奇、30-卢琳、28-郑智;29-郜林、

  广东日之泉3-3沈阳东进 结束

  广东日之泉与沈阳东进这两支前年同时升入中甲的队伍相遇同样吸引眼球,日之泉素来有主场龙客场虫的称号,这一次主场作战想必三分志在必得。而沈阳东进本赛季客场成绩也相当不错,他们曾经在广州将恒大拉下马,此番南下自然不愿任人宰割。

    上半场开场不到3分钟,广东日之泉就打破僵局,利用一个角球战术28号前锋叶伟超中路包抄破门。第35分钟,广东日之泉扩大比分,9号外援思华利用反击中打进一球,2-0领先。上半场最后时刻,广东日之泉再一次将比分扩大,10号中场核心潘佳一脚漂亮的远射,比分改写为3-0。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音。

    下半场开场,沈阳东进队连扳两球,目前比分变成3-2.第80分钟,沈阳队攻入第三球,场上比分变成3-3平。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12-黄家强、3-赵威、5-祖尔、6-路易斯、14-谭宾凉、10-潘佳、15-赵黄、16-李健、9-思华、25-叶伟超

    替补:22-侯宇、19-王超、21-刘禹辰、2-刘盛、7-阿瓦尔、8-陈旭

    沈阳东进首发:12-张烈、18-杨剑飞、5-任鹏、7-高万国、4-徐文宾、15-乐倍思、16-李根、9-纳托、10-安德森、22-张浩

    替补:1-顾俊杰、2-李健、6-尹良毅、20-邓黎、21-王若吉、25-明昊鹤、28-段杰毅

  湖南湘涛2-0北京理工 结束

  湖南湘涛与北京理工的比赛也颇具看点,学生军本赛季还未能获得一场胜利,而在客场想要赢黑马湖南或许难度不小。湖南湘涛在间歇期引进了一名巴西外援达席尔瓦,锋线实力进一步得到加强,主场作战三分志在必得。

    开场后3分钟,北京理工队先在局面上占得优势,全面压进突破,期图控制比赛。第8分钟,湖南湘涛队王琛进攻中获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机会,局面逐渐扭转,升班马湖南湘涛队开始展现出主场优势,控制住进攻节奏。第18分钟,湖南湘涛队由外援布朗凭借个人技术和体能上的优势,单刀突破禁区被对方犯规破坏,获得本场比赛首粒点球机会,布朗沉着面对北京理工队门将,一蹴而就,成功帮助主队将局面上的优势转为战果,比分改写为1比0,湖南湘涛队收获首粒进球。

    第26分钟,湖南湘涛队王琛在中场突破进攻中被对方防守队员撞倒,但司职主裁判的鲍磊并未向北京理工队队员示意犯规,反而向王琛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判罚引起争执,主场球迷更在看台大声抱怨不满。

    第39分钟,在北京理工组织了一次较有威胁的反击,湖南湘涛队后卫马里奥在快速回防中与门将穆勒发生了激烈冲撞,不得不下场稍适休息。但至上半场结束,北京理工队再无建树,湖南湘涛队展示了较强的攻守能力,控制住了比赛,并以收获一粒进球的成绩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局,易边再战,双方均显较为保守,持续在中场盘带,未能有所建树。第57分钟,湖南湘涛队18号赵明鑫吃到黄牌,同时北京理工队队选择了换人,由19号李匡伦换下11号李东昊,在进攻上再添猛将。第60分钟,湘涛队趁胜追击,多次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不错机会,赵明鑫在进攻中被北京理工队防守队员撞到,湘涛队向裁判争取点球机会未果,其中外援布朗更是对主裁出言不逊,吃到湖南湘涛队第三张黄牌。

    在此风波后,第62分钟湖南湘涛队又获反击机会,由7号王庆中场顺利断球,助攻20号队友王琛,一记远角攻门,北京理工队门将望尘莫及,未能做出有效反应,湖南湘涛队再次收获一球。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5-刘玉圣 6-杨宝明 7-王庆 9-刘博 11-布朗 16-訾龙 18-赵明鑫 19-贝阿塔 20-王琛 25-穆旭 30-耐托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卢斌 30-孙程 21-张淼 5-康斯贝 11-李东昊 24-杨阳 9-阿尔法 20-武方虎 29-韩光徽 17-李佶勇 8-袁微

  延边0-2成都谢联 结束

  这是本轮最先开球的比赛,同时也是一场冲超焦点战,延边魔鬼主场对于成都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间歇期两队都没有太多的人员调整,四分的积分差距也注定让比赛会变得激烈。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比较沉闷,精彩场面并不多见。第6分钟布兰顿大禁区前选择远射,然而射门没有威胁皮球高出。第11分钟卢杜拉接长传杀入禁区内,成都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没收。第16分钟许波在对方防守球员的逼抢下勉强射门,被成都门将摘得。第20分钟金敬道边路突破后将球传中,却被成都的防守球员解围。

    第23分钟成都长传找边路,积极插上的哈里森慢了一步,只能看着皮球出界。第27分钟成都中场直传,约翰森杀入禁区试图打门却稍慢,池文一将球稳稳没收。第29分钟哈里森边路传球,被延边防守球员破坏。

    第31分钟成都任意球选择吊门,池文一高高跃起将球击出界。第34分钟金敬道边路传中,被成都后卫头球解围。裴育文发出角球,依然没有形成威胁。第41分钟延边获得任意球,许波直接打门高出。第37分钟成都前场发动攻势,布兰登打门被池文一奋勇扑出,但球未滚远,落到了后点的约翰森脚下。约翰森轻松补射攻破了延边队的大门,成都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成都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王存以一记刁钻的任意球攻破了延边队的大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上半时比赛结束,成都队暂时以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延边获得角球,裴育文将球开至后点,卢杜拉跟上一脚远射偏出。第51分钟金敬道大禁区前拿球,突然远射偏出。第54分钟成都队员长途奔袭后传中,约根森门前头球攻门顶偏。第56分钟延边队前场一系列默契配合,然而崔民却因前插过早而越位。

    延边队(5-3-2):22-池文一;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28-夸耶、7-崔民、11-金敬道;9-许波、33-卢杜拉

    成都谢菲联(4-4-2):29-宋振瑜;3-刘宇、4-李健滨、16-王存、23-李洪洋;7-高翔、8-李钢、14-哈里森、26-夏棋溪;37-布兰登、38-约翰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