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17日早报:持枪男韦斯特获判决 热火签约两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7月17日08: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持枪男”获最终判决

  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在今天出席了一场于乔治王子郡举行的听证会,听证会的内容是关于2009年韦斯特的那次持枪、超速案件。在听证会上,法官对韦斯特的行为下达了最终判决。法官格雷顿-麦基的裁定韦斯特要接受8个月的禁足处罚,即需在家中监禁8个月并有电子眼监控其行为,此外还有2年的兼外守行为以及40小时的社区服务,由于韦斯特患有抑郁症,判决书内还要求韦斯特接受心理治疗。法官表示,尽管判决书要求韦斯特接受禁足处罚留守家中,但是,如果获得NBA联盟的许可,在赛程需要的情况下,韦斯特可以参与训练和比赛。

  活塞否认迁往赌城

  前段时间联盟有传闻称活塞可能会迁到拉斯维加斯去,但今天《底特律自由报》否认了这一消息,自由报在报道中称,活塞不会搬去拉斯维加斯。活塞方面在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目前针对活塞出售球队的消息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报道,我们的老板层绝对没有接受任何搬迁球队去拉斯维加斯的建议。还是像我们一开始所说的一样,我们更希望找到一个资方能够保证球队留在底特律的,球馆也要是附近的。”就算克里斯-米兰能够解决掉没有球馆等各方面的障碍,他也还需要得到NBA联盟的批准同意才能够把一支NBA球队搬去拉斯维加斯。

  小霸王感谢太阳球迷

  近日,今夏离开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发表了一封感谢信,他表示:“正如你们大家所知道的,我在太阳队的8年生涯已经结束,但是他想利用最后的机会说一声‘谢谢’,感谢这里球迷对我的支持。我19岁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成为一名真正的男人,我的小孩出生在这里,我拥有很多的朋友。”斯塔德迈尔利用8年时间成为顶薪球员,他是联盟内线进攻实力最强大的球员之一,然而他的弱点在于防守和篮板球。加上生涯伤病不断,他在太阳队的生涯并不完美。

  热火签约两角色球员

  热火队今日和受限自由球员乔尔-安东尼、次轮新秀德克特尔-皮特曼签约。安东尼在热火队打了三个赛季,他被认为是一名内线防守工兵。身高6英尺10英寸,体重290磅的皮特曼是热火队今夏选中的32号新秀,他参加了热火队的夏季联赛。热火队预计到了小奥尼尔新赛季不会回来,所以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重点挑选内线球员。小奥尼尔离开之后,安东尼也顺理成章留队。此外,热火队还签下另外一名自由球员伊尔戈斯卡斯。目前,合约的细节都没有公开。(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