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领衔2011年十大自由球员 安东尼帕克同上榜

10、普兹比拉
1/10

10、普兹比拉

2010年07月17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虽然2010年夏天还没有过去,但不少NBA球队已经开始憧憬2011年自由球员市场。一年后的今天,究竟有哪些优秀的球星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呢?对此,美国媒体评选出了2011年十大自由球员,这其中包括“小巨人”姚明;除此之外还有托尼-帕克、安东尼和内内这样出色的NBA球星。

  10、普兹比拉

  普兹比拉绝对不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但他好几次被称为NBA最优秀的替补中锋!2009-10赛季因为右膝伤势,普兹比拉常规赛只打了30场比赛,场均砍下4.1分和7.9个篮板,为最近三个赛季新低。2010-11赛季,普兹比拉将进入合同年,他能否摆脱伤病成为一大关键。普兹比拉上赛季年薪是686万美元;而明年夏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一份全额中产合同便能签下普兹比拉。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